小狗脑袋

有点意思 搞一下

〈校园AU〉 少年 少年01

  ooc ooc
  人设全崩 全崩

“张伟!”
  得,还是被发现了。不过那是当然了,如果踮起脚尖放轻呼吸就能路过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周裁缝面前而不被发现脸上的淤青的话,那也太小看妈妈们了。
“你脸上的伤是怎么回事儿?”每个孩子最厉害的地方,就是在妈妈刑讯逼供般的语气里生拉硬拽出那么一点点关心之意。
“啊,没事儿,过两天就好了,不用担心我。”
“谁担心你了,张伟,你是不是又去茬架了!你能不能给我省点心啊……”巴拉巴拉无非就是都高中了还不好好学习惹是生非打架没关系可是别把自己弄伤了啊。
  张伟嘿嘿嘿嘿笑着回房间,咱妈就是护着我,毕竟智慧少年的脑袋加上薛式学习方法的加持,高中那点知识哪有茬架有意思,早就学会了好吗。
  摸摸脸上的伤,嗬,还真挺疼,应该肿的不轻,不然周裁缝也不会这么容易看出来,毕竟那个人,是不会去告密的。

  两小时前。
“诶,薛之谦,这是啥?”张伟发现他薛之谦给他的书里有一个白色信封,“该不会是情书吧。”
“恰恰相反,战书。”前排的薛之谦转身拿过他手里的信封拆开来给他看,“他们班的女神呢,暗恋我,所以这帮人要找我约架,怎么样是不是很没道理?”
“是很没道理,可是你拒绝女神也很没道理啊。”
“谁说我拒绝人家女生了,我根本就不知道好吧。就算知道,女生也没什么意思。”说着抬眼看了看眼前人,他正往前凑着看那信的内容,两人的距离近到他最不羁的一根头发已经戳到了自己脸上,视线就忍不住在近在咫尺的人的脸上多停留了几秒。可就是这几秒的停顿让他觉得可疑,艰难地移开视线望向别处才能岔开话题。“最近也是挺无聊了,这事虽然幼稚但是话确实难听,走吧,一起。”
  张伟一句“就咱俩啊你朋友这么少呢”还没出口就不对劲儿,他薛虽然是班长,可真不是老师的泥腿小报告的告密者同学行为的监视者,而是活跃在班级里为同学瞒下用自习课和隔壁班打比赛的事迹,谋取期中考试范围福利的连男生都喜欢的班长。
  嗬,想着想着还真有一点儿我家薛出息了的欣慰。可是不叫别人就咱俩去,这人不是要阴我吧?

  一小时前。
“哎呦呦,是张伟啊。上回打你是他来,这回打他又是你来,你俩关系这么好吗,是要搞一个组合吗,智障薛伟天团吗?”
  大概是因为对手是这样的人薛之谦才毫不担心吧,看,他都还在淡定地玩手机……等会儿!玩手机?
  张伟确实是很不可置信地看着旁边这个书包都没扔手机拿得稳怎么看都不像来打架的人,甚至还奇怪了一下这人为什么要把手机竖起来玩儿姿势这么奇怪,却忽然明白了。
“其实我觉得叫‘大伟伟爱小薛薛’就不错……啊……喂,你们……握草……”
  话还没落音,对面一拳挥过来,没有功夫片里夸张的呼啸风声,被张伟闪身低头躲过,直起身来正想说话。那个刚刚挥了空拳的人顺着趔趄的劲儿又扑向薛之谦。张伟紧走一步挡在薛之谦身前拳头不偏不倚砸在左脸,嗯,刚好是薛之谦已经躲开的位置。
“你们的视频我已经录下来发出去了,以后不许再找我俩和我们班的事了。当然你也可以恼羞成怒现在打我们一顿,那么我保证你们的嘴脸会立刻出现在主任那里。”
“走!”对面从惊到震惊,从牙缝里蹦出一个字。
“终于完事儿了,以后也不怕他们找。”薛之谦满意地看着手机里的视频。
   “怎么着,嫌烦了,是谁说生活无趣,茬架带劲的?”
“当然嫌烦了,你妨碍人家收保护费被打那次可是我帮你的。” 
   “那你非要从他们手里救走那只猫被堵墙角儿还是我帮你的呢。”
“那是不能看着他们欺负小动物啊……大伟伟爱小薛薛是什么啊,咦,我比你大好吗。” 
   “因为我夺喜欢你啊对不对……唉,没有没有,我说你这个方法机智呢,嗯,特机智……哎呦呦,脸好疼……”
“真是傻死了,我都躲开了你还要上去挡一下,我怎么会有这么傻的兄弟。”
“……”

  就是有我这么傻的兄弟还不是得和我一块儿玩?
“喂,薛之谦啊,待会儿来我家吃饭啊。顺便带一瓶红花油过来,家里没有了。”
  呃…一定是因为懒得下楼买红花油才叫他带过来,嗯,肯定不是因为一会儿没见就想他了,不是因为想要见到这个人,对,不是。
“妈!今儿薛儿谦来咱家吃饭,你给他做个内个,他喜欢吃的内个啥来着?”
“咖喱鸡!我都知道你不知道。”周裁缝的声音随着油烟飘出来,倒是一点都没有……缥缈的感觉。
  什么叫亲,就是我妈都知道他爱吃什么,他爸都乐意和我喝两杯。
“妈!那我下去买个果汁啊!”
  张伟要是看得见自己现在的表情,迷妹脸配淤青,嗯,差不多就是心悦君兮不光君不知自己也不知吧。

  深夜产物
  小学生水平
  给我家cp路上无聊看
  看出来各种生硬的铺垫了吧
  下一章会有意思一点……

评论(2)

热度(16)